技優高科

今天技優正取高科人力資源發展和行銷與流通管理 想問這兩個科系的畢業出路和未來發展 我希望大學期間可以爭取海外實習或交換 求問 我要怎麼選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