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胖胖女 都是潛力股!!

來看看女人的毅力吧😠 希望我的犧牲能換來你們的熱情 最近看到很多人po成長史 來張對比照吧!!!!!!!
megapx
國小六年級 ⬇️人生巔峰65kg以上🤔
megapx
國中時期不知道怎麼了.... 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ㄏㄏㄏ 那個時候只有148cm 但體重是62kg 148耶...62kg耶... 一張對比圖可能還不夠你們看 先來一些國中屁孩照⬇️
megapx
這個時期依然62kg以上 (你看那個臉是直接被撐開😅⬆️) ⚠️第一次減重原因⚠️ 為什麼減肥?因為我的初戀啊!!!!! ♡⃛◟( ˊ̱˂˃ˋ̱ )◞⸜₍ ˍ́˱˲ˍ̀ ₎⸝◟( ˊ̱˂˃ˋ̱ )◞♡⃛ 我談了人生中第一場戀愛❤️ 很感謝我初戀當時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兩年 一直到現在心中還是有他的位子😤 初戀讓我減了6公斤吧!⬇️
megapx
但還是會利用髮型、拍照角度來掩飾⬆️⬇️
megapx
我還刻意手遮住臉頰肉呢⬇️
megapx
以上都是在國中時期 55-58kg左右 55大家可能會覺得 其實也沒很胖 但你們錯了 我國中畢業也才150公分!!!! 其實依然還是胖胖的🤣 只是拍照角度可以拿捏🫴女生你們懂得😏 ⬇️高中-----------------高中⬇️ 體重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 幹! (跟人生完全不一樣.....哀) 你在乎它 就下降,你不在乎它 就上升 就在我國中升高中那年 我輟學一年在家 等於在家頹廢了一年...😩 頹廢那年腫成這樣..... 大嬸你哪位?這張大慨也有個60kg以上?⬇️
megapx
體重就這樣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 達到了60以上(應該有更多照片,但那是都在家沒拍照) 60多少我不想面對🙅🏻‍♀️記得最後一次量是68吧.... 沒辦法整天不是看書、吃、就是睡🐷 那時也因為沒上高中所以沒啥朋友 不出門 也不自拍 上了高中就變瘦了 (認真沒有刻意減肥 ) 畢竟初戀不再了麻🫠我瘦給誰看啊? 我想是因為生活作息改變了,以前不是吃 就是睡 上高中之後開始物理移動了😂 而且我的學校在山上每天都要爬坡😩
megapx
高中大概都在55~57kg⬆️⬇️
megapx
megapx
拍團體照角度是一定要的😆能把腿伸多出去就伸多出去 盡可能的把臉往後縮 然後我也超愛比YA這樣臉比較小😂
megapx
高中畢業囉 55kg左右⬇️
megapx
megapx
事實上臉還是圓圓的!!⬆️😆(高中畢旅照) 高中畢業55-57kg。結案 ⬇️大學-------------大學⬇️ 大學之後上來台北讀書,去哪裡都要自己想辦法😭我只能靠自己的雙腿,於是生活作息直接再次大改變。 才剛上大一 就有瘦了一點的感覺🥹 因為每天走路 走路 走路 走路 大家又走超快 🥹⬇️
megapx
這腿我也無可奈何⬇️
megapx
很明顯的比我旁邊的女生粗了一倍⬇️
megapx
megapx
然後大一後期 就比較有感覺了 50kg左右 ⬇️
megapx
megapx
megapx
其實上了大學之後體重就有慢慢慢慢下降 認真沒有刻意去減肥,我真的覺得台北的生活就是逼著你生活作息大改變🥹自然時間久了,就瘦了~ 但我就是沒那毅力不吃東西😆⬇️
megapx
這腿很屌吧~~~~⬇️
megapx
⚠️第二次減重原因⚠️ 會讓我有「下定決心」減肥 是在我人生中的第二個轉折點...... 我與第一任相遇,女孩的戀愛腦.....嘖嘖嘖 那時的我也多了許多交友圈,發現了現實世界的殘酷面🫠外表真的很重要😌我懂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可現實的殘酷讓我了解人心的險惡😒 這才有了「認真想瘦、想變美」(包括穿搭、髮型、妝容、整體感等等等)的想法,現在想想確實當下的心態是蠻膚淺的,但不得不說我那是胖胖的外表的確為我帶來了一些傷害(感情、人際方面都有) 這時的我46kg⬇️(整個人明顯改變了🥹)
megapx
megapx
我那時還在夜店被拍照!!!!⬇️😆
megapx
這時期都在45-47kg上下⬆️⬇️
megapx
遇見(第一任)之後就開始我的減肥心碎路程了.... 不得不說「情傷❤️‍🩹真的有助於減重」讚啦👍 減肥也不是完全為了感情,我是真的想讓自己漂亮一次,畢竟20歲只有一次啊!!!!!
megapx
我真的蠻矮的比例不好,所以我都集中腿部運動為主!
megapx
之後的我幾乎快把自己逼死了🥲 手機桌布 鎖定頁面 都是這種可怕的東西😩⬇️
megapx
megapx
不然就是這種以前的照片設定桌面,警惕自己。⬇️
megapx
再來體重就一直控制在45以下。 就是那種會天天量體重的精神病狀態🙃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加油中💪💪💪💪 你們看我大腿 有變細吧!無修圖
megapx
這大概43kg⬆️⬇️ 全身白還被人說變瘦真的超爽無誤🤣🤣🤣🤣
megapx
megapx
變瘦之後面對鏡頭就不在那麼沒自信了😼
megapx
其實差別會這麼大我想多半是因為,我自己真的打從內心的在改變,體重的下降當然是最好的輔助,但真的讓我覺得差別比較大的是心態,當你開始會打扮了、開始會在意別人的眼光、開始發現自己好像其實也沒那麼差,就會逼自己只能越來越好。 這是我上禮拜的墾丁之旅⬇️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那時候拍照吃東西真的都是裝飾而已🥲
megapx
megapx
不過看到自己的努力有成果還是蠻開心的🥰 高三 vs 大二 ⬇️
megapx
直到此時此刻我依然在持續維持中! 我發現減重其實不難😩難在維持現狀🫠🫠🫠🫠 我的減重方法比較像是毅力在支撐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忌口😤精緻澱粉等等等等等的❌ 運動的話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懶🤣那想法卻沒那行動力😂 但我會從日常生活瑣事下手養成習慣,例如捷運我不搭手扶梯,我一定爬旁邊的樓梯(很突兀因為那樓梯超長) 去學校我不搭接駁車我用走的! 很剛好的我的大學也再山上,謝囉~依然每天爬坡 睡前腿部的按摩、拉筋、運動,是每天必要的! 因為我自己比較在意腿的粗細所以這方面比較重視。 (上網查都有腿部的瘦身教學) 我不會真的到完全戒甜食,但平常是非常認真的在忌口, 所謂的忌口就是我會自己評斷我可以攝取的「奢侈糖分」,按照自己的分配進度去維持!畢竟減肥真的很辛苦😫持續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就會犒賞自己,目前是一週選一天跟朋友出門吃個蛋糕什麼的😋當然犒賞日也不會暴飲暴食,就當作是慰勞自己一下❤️這樣才有動力下去啊! 來張熱騰騰的全身照、體重照🤗剛剛才拍的照片呢! 把腳趾打馬了因為指甲很醜 ㄏㄏㄏ⬇️
megapx
megapx
現在的我依然沒達成我的目標40Kg,減肥真的很辛苦相信很多女孩都能體會🥹也呼籲各位男孩們假如自己的女友在減肥,別跟他說一些我又不在乎你的體重之類的廢話🖕 笑死😁我直接翻你白眼🙄🙄🙄🙄🙄 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鼓勵默默的陪著她,她/他真的餓了,就去幫忙找些熱量較低的食物,我們會很感動真的🥹 不要像我身邊的朋友🧑‍🤝‍🧑在我減肥跑去買肯德基🫠 還跟我說:幫你點小份的 不會胖 我:?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微更------------------ 很謝謝大家的回覆與支持❤️ 但大家真的別誤會呀!我雖然說我減肥忌口 但也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只是我吃的東西大概都以清淡少鹽為主! 持續一段時間我也會犒賞自己 讓自己吃個好料的!至於我不吃澱粉類 是不吃高熱量澱粉 我會把白飯換成五穀米等等,在吃主餐前 我會先吃水果讓自己的胃有飽足感 這樣才不會吃太多! 😡在這裡聲明 我絕對沒有歧視胖子 看到有人留言歧視胖子真的讓我......😩我絕對沒有!因為以前的我也被人笑過 謾罵過 還有人在學校看到我 直接說了 死胖子這種話 我知道那種感覺 很氣很難過 但無能為力....所以我從國中到高中一直都嚷讓著要減肥 但就是少了那毅力 現在好不容易有點成果了 才想跟大家分享 有些人胖也是好看的,但我不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嚴格是不想時間拉長之後讓自己變的怠惰,維持體重是一輩子課程,比減肥還難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除非你天生吃不胖🤷‍♀️會打這篇文章 是想給那些正在減肥的女孩們看 想讓她們知道原來也有跟我一樣為減肥努力的人 我身高號稱152公分 比例真的不好 不然我也不用加增高墊讓腿有變長的感覺🥲沒有到病態🤣如果真的很餓我還是會吃宵夜的😂吃完之後再來面對深深的罪惡感😐不過也只能對自己說:哀沒關係!明天繼續加油吧😂 ------------------微更2---------------- 回覆問題Q&A🫢 很謝謝大家的回應😊第一次的po文可以有廣大喜歡真的超級開心的❤️我也有一個一個看了你們的留言😂只是要每個都回覆真的好難😅 我覺得不管你們留什麼我真的都不會怎樣的👍畢竟我打了這篇文章本來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看的😂留言有好有壞我都欣然接受😘但不要惡意攻擊她/他人🫵 要攻擊的話攻擊我唄!!!!!我可以承受的!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一些普遍的問題: 1️⃣化妝教學、減肥方法: 我本人是不會再po文了🤣我化妝的方法也是自己摸索來的,真的沒有厲害到可以教人🥲而po這篇很單純就只是想讓減肥的你/妳 並不孤單😉 大家一起加油👏 我的減肥方法沒有很陽光...所以我不推薦給大家😭但飲食習慣我真的是改變很多‼️手搖飲完全戒除,我也會聽大家的建議乖乖來運動💪雕塑身型讓自己更美❤️謝謝你們💗 2️⃣五官怎麼變了? 我自己當初在做對比圖時也嚇到了....想說這誰呀😂 跟大家說明一下💁🏻‍♀️眼睛在國中是一眼單一眼內雙,可現在變成是兩眼內雙,每次化妝我都要用雙眼皮貼而且還要厚那種👏🏼 上面看到的深深雙眼皮都是貼出來的😂目前是內雙的呦🙆🏻‍♀️不介意我也是可以po素顏😳 鼻子變挺的問題💁🏻‍♀️這個我實在沒有注意太多,在大二我有去打微X瓷現在也快一年多消了沒我不知道🤷‍♀️ 但我會用鼻影去提升鼻梁,如果妳/你本身條件真的不要太差的話,化妝真的很有效呦! 3️⃣照片有濾鏡、調身材比例? 這個問題嘛.... 我實在沒去注意餒!我只是想說給大家看看我變胖跟變瘦的差異,就直接把以前的照片po上來了....是有濾鏡沒錯,但是我保證那些瘦身之後的照片絕對沒有調整身材,千百萬個發誓😤不然我這樣辛苦瘦身幹嘛?我去調找照片就好啦! 4️⃣素顏差很多? 對...素顏差很多😂就是很多啦😤好啦至少是還可以認出我的那種~~😭哎唷可是寶寶這篇是走勵志路線的餒😹就別管這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概的問題差不多就這些吧!其他的留言我會看情況回覆😊還是要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真的好感動😭然後我強調一下我真的是女生,只是帳號是男生而已🤣 留言好與壞我都能接受💪這麼多愛心怎麼可能不接受! 但希望大家不要以自己的主見,去批評任何不滿的事物,不要用著你個人的道德主義,綁架他人。 減肥其實很簡單,有毅力一點幾天掉個2-3kg真的不難,難就難在維持身材......... 這篇文是2016年發的/2024年的我依然在維持身材😉 目前保持43kg上下💪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回覆 我超級開心的!
megapx
愛心
哈哈
6606
4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