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更)加油站的天兵還是天才?

之前在加油上班的時候因為人員常做更換,所以常常會遇到各式形形色色的員工 某天來了一個在我眼中還蠻天兵又對自己有點要求的新人 在幫機車加油的時候,會希望下一台在排隊的機車也跟著熄火,也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聞到廢氣 還是覺得怠速的時候很吵 因為我們那家加油站位在比較大條的馬路上所以很多奧客常來光顧 過了幾天,天兵新人一樣要求後面的機車要熄火 但是客人非常兇的回他「我又還沒要加油 為什麼要熄火!」一副就是要吵架的樣子,大聲到後面在排隊的客人目光同時集中在新人身上 我眼看情勢不對 又鑑於公司規定 若有客人要找新人吵架 比較資深的員工要把新人帶開 以防更進一步的爭吵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準備介入 誰知道 那個新人聽到客人的問話 停頓了一秒 然後回說 . . . 因為我們要愛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 因為我們要愛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 因為我們要愛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 我整個瞬間 黑人問號 整個加油站的時間好像瞬間停止了一秒 接下來所有在排隊的機車居然 開始熄火了?! 當下我好像在新人的背後看見了光芒 整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更 目前原po很傷心 請見 B115 原因請見 B120 好像大家對我被請辭的原因有很大的疑問 是因為我最近就要換工作了 所以有跟上頭報備過。但是因為快換工作了 所以常常在上班時間對同事唱情歌還會在客人旁邊唱歌😂 上面說 這樣不太好啦 還是請我趕快走吧 #再更 通知大家 是建工路加油站沒錯喔!
留言
B119 我是提早離職的那位 因為最近上班太混了 還有我也是準備介入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