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捐血時見證到護士不是好惹的

那年我滿17歲 學校開了一台捐血車 滿腔熱血的我,決定為他們貢獻出我的鮮血 第一次上捐血車時,其實覺得蠻新奇的 車內很高科技,因次之前感冒也都會打針 所以其實沒像大家說的那麼怕 但第一次看到針的時候 媽媽咪呀,那麼粗是什麼鬼 我會受不了啦>////< 不過其實沒想像的那麼痛 護士阿姨們也都很慈祥 在冷氣的吹拂下,眼皮正緩緩地落下 「啪! 啪! 啪! 啪啪啪啪啪!!!!」 睜開眼皮的當下,我看到護士正在對另一個男生 猛甩巴掌 「同學趕快起來,不能睡著阿!」 我整個被嚇醒,想說現在在演哪齣 我那個時候才知道捐血睡著很危險的 那個護士一臉擔憂,但是她下手的力道及速度不斷增加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如此猛烈的巴掌聲,我都怕車外的人以為我們在看A片 只見那個同學雙頰已經紅腫,但是依舊沒有意識 那個護士似乎也累了,然後她就找另外一個人「換手」 你沒聽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可以這麼耐打的, 後來換了一個身材更加魁武的護士上來 當她要打下去時,我移開了我的視線 太殘忍了,真的太殘忍了,他只是睡覺而已啊 她們就這樣整整賞了那男生5分鐘的巴掌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大家都說捐血睡著很危險了…… 如果急診室家屬看到護士這個樣子,他們也不敢鬧事了吧
愛心
哈哈
跪
8679
9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