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大麥克吃法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女友吃大麥克最愛吃中間的漢堡麵包因爲食量小吃不多,都先吃麵包,其他料加減吃 最後都要幫她把菜、肉、起司吃掉 之前有問過女友只吃漢堡中間的麵包好吃嗎@@ 為什麼不直接買麵包來吃就好? 女友回:那不一樣啦!中間那層會沾到醬汁跟肉汁,大麥克的精華處阿! 我是不懂啦,因為我都直接吃爆! 直到剛看到麥噹噹的廣告才知道也有人這樣吃啊@@有人也這樣吃的嗎?好奇 還是有更奇特的吃法大麥克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