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討論 剛入坑,不知道新手抽哪個角色好?
國立臺灣大學
我前陣子入坑,已經小保了笛盧克,不知道大保要給誰比較好... 最近有up的...拉烏瑪還是尼可呢?
查看全文
留言
東吳大學
2
兩個限定池可以一起打包 剛玩兩個月(帳號是別人玩過的 主線停在第二章) 原本用胡桃行秋(未滿隊)覺得手感很好 上禮拜卡池一更新就把主線(解滿第6章結束)給的原石all in打包帶走蛇鹿後 (還40抽帶走蛇專武😳) 我只能說 胡桃是信仰,但月綻放體驗太讚了😍 非常推薦跟我一樣的新手入手蛇鹿👍🏻
B5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