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分享 香味控的沐浴乳洗髮精~

大家安安~ 我是一個買清潔用品第一個一定是先確認味道的人😂但大多時間是懶得發掘新產品(買到雷的還要洗完會很不爽~)先分享幾個我用過比較有印象的 從國中開始因為家裡用紫色澎澎就一直用到大學
megapx
(沒錯!就是無止境的囤貨補充包~)到現在還是會留一罐當安全牌😁一定要是紫色香味很舒服尤其是洗完澡後聞手臂有種特別香的味道!跟直接聞沐浴乳本體不太一樣😍 再來是不久前在大潤發到處聞時發現的
megapx
真的是蠻嫵媚的味道😂but現在一罐還沒用完有點膩了哈哈而且洗的時候會有點嗆鼻,還有他是紅色的!第一次擠的時候嚇一跳哈哈 以前用過這個綠色的
megapx
會考慮她是因為包裝很美(膚淺! 然後覺得綠色最好聞 但他洗完會滑滑的!這是我的大地雷!超討厭洗完會滑滑的沐浴乳🤮有一種永遠洗不乾淨的感覺QQ 到最後都拿來刷浴室地板🤐 至於洗髮精就比較會選功能了(大概5%的考慮因素) 而且大多也都蠻香的就不一一列出ㄌ~ 前幾天在低卡上被這個吸引
megapx
那篇的原po說粉紅色超香😍 我就立馬去家樂福買了一罐 真的很香!很滿意~~ 好啦會發這篇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沐浴乳又快用完了哈哈哈哈哈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有沒有愛用或是地雷的沐浴乳呢?😙 (圖片皆取自google)
留言
推樓上的美琪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