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短髮

最近想剪掉又長又厚的頭髮 👉🏻我本身有自然捲 頭髮粗 毛燥 髮量多 👉🏻想留燙直的短髮如圖
megapx
請問有人也跟我一樣的髮質能給我意見嗎? 燙直可以防止頭髮外彎嗎? 還是每天用電棒捲可以解決? 會不會最後變成這樣
megapx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
留言
自然捲 髮量多 超粗短髮+1 可以在燙直時 髮尾燙微內彎 還有打內薄不會炸掉的😉 然後一定要染顏色啊 不然會很像阿桑ಥ_ಥ 不過我的比較短 也不是齊肩 給妳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