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用法匿名前情提要感覺蠻多人不知道的 祢/祂的用法 公羊傳·隱元年秋七月注裡提到: 生稱父,死稱考,入廟稱祢 所以入廟的神明才稱祢 對已故的親人用你/他就可以了 / 我只是想讓不知道的人知道而已 大家理性討論就好 不要吵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