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醫美保養品媄皮思

嗨各位美女 我是混合肌,皮膚一直都不太穩定, 常常長粉刺痘痘 最近去看了皮膚科, 那裡的姐姐給了我幾包試用包 是媄皮思的保濕精華和全效凝乳 試用後是覺得滿溫和不刺激 但畢竟試用包只有一點點, 擦個兩三天就沒有了 上網爬文想找評價發現很多都有點業配的感覺 所以想上來請問有人買過他們家產品嗎~? 感想怎麼樣~ 非常感謝🙇🙇🙇
megapx
megapx
留言
B1 B2 B3 我之後買了凝乳和保濕精華(都是各60ml的)!我在醫美診所兩罐買起來共3000$ 因為我是混合油肌 粉刺多少還是會有 但用了覺得肌膚有變穩定 比較不會長痘 而且感覺皮膚有變亮變光滑!(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同時有在做煥膚療程的關係😂 我很愛他們的保濕精華 有時候膚況好單擦精華就夠了 覺得還是有點乾才會接著擦凝乳~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會有黏膩感 很好吸收 而且私心覺得味道很好聞❤️ 我兩罐已經用完今天才又去補貨😂
megapx
左邊是保濕精華 右邊凝乳 診所好像在做特價 保濕精華升級成100ml 然後送右邊的60ml凝乳這樣!價格共2480!我覺得挺划算 因為原本兩罐60ml的要3000!然後我保濕精華又擦的比較兇 升級成100ml夠用我用更久了😂 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有沒有在做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