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妳說的父母都還在上班 是雙方都還在嗎? 因為雙方的父母都還在上班 代表就有收入 他們的小孩也長大了 就不需要那麼多費用 孝親費真的不用給那麼多吧 希望不要拖到都已經可以認得你們是爸媽之後再來給別人領養 對小孩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我侄子的父母也都是把他交給我媽 他從小就缺乏一種安全感 導致他現在無法深層入睡 因為害怕有人離開他身邊 只要我媽一起床 他就會跟著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