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讓男友以外的男生載了

更 對不起大家炮火太猛烈了我有點不知所措,睡了一晚還是決定來面對 沒錯我就是在懺悔我是雙標仔,也希望各位把我罵醒,因為在我的觀念裡自己被男生載是可以的,因為我能知道那個男生是不是好人。反之我並不認為男友可以載其他女生,一來男生都是好色的怎麼可能沒感覺,二來女人才懂女人的心機,這是男生無法判斷的,所以我沒辦法接受由男友來評斷載的女生是不是好人。 這篇我男友已經看到了,但還是很冷漠繼續冷戰,我已經在這篇文鄭重道歉了還是希望他能原諒我 再更 謝謝 B244 的溫暖 剛剛我對他提分手了,觀念不同真的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雖然你們抨擊我很有理但他看到這個情況還是決定冷眼旁觀,我心也涼了,謝謝各位指教,我就是雙標仔以及你們口中的垃圾。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有人載 原文: 講到這邊我真的好難過也好氣自己 我不怪我男友只怪自己沒有想這麼多..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吃尾牙過了半夜才結束,那時候已經沒有公車捷運了,原本打算搭計程車也跟男友說好了會全程通電話,但在我一個女生同事的起鬨下,決定讓一個男同事載。於是我撥電話給男友先報備一下,他那頭好像很不願意但還是問我有沒有安全帽什麼的,回家要再打給他,我也就這樣給男同事載回去。 到家以後男友就爆氣了,一直說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要是發生危險怎麼辦之類的,我覺得他佔有慾太強,為此吵了一架。後來我們還是溝通好載人這件事是可以的,意思就是以後我可以給其他男生載、他也可以載別的女生。 直到昨天,男友載了學妹回家(男友比我小,他還在唸大學),他也是有跟我報備,但我爆氣了... 我:「她不能自己回家嗎還需要你載?」 他:「喔沒有阿,想說她每次都拜託我,這次我就載了。」 我:「載三小拉,你是不是還故意煞車讓她胸部碰到你?」 他:「我不用煞她就碰到了阿」 我:「幹,你是不會踢她下車嗎?」 他:「這下子你懂我的感覺了嗎?」 我:「我只有扶著同事,胸部才沒碰到!」 他:「我可以載別的女生,這不是當初說好的?」 我:「幹隨便你啦」我就掛斷電話了。 我現在還在跟男友冷戰,我也找朋友說了這件事,他們都很驚訝我會在半夜上同事的後座,他們也都說寧可等男友來載也不願給其他男生載,原因是載人這件事有太多肢體接觸點,有時候也很難判斷說男生會不會耍招數故意讓女生更可能接觸到自己。 約莫下午兩點多,男友的朋友跑來密我了,跟我說那天他根本沒有載學妹,只是編出來想看看我的反應.... 對不起我現在好後悔.... 也奉勸各位姐姐妹妹要謹慎思考另一半的感受..我承認我的雙重標準太明顯😭😭 希望你看到這篇可以原諒我😭
留言
這邊就不砲了,給原PO一點心靈雞湯 我跟男友交往兩年,只有第一年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之後就一片和平,所以也為給異性載這件事吵過,雖然事件起頭是我男友😂 人都會雙標,只是每個人雙標的狀況都不一樣# 當時是事出突然,男友當下也沒辦法抽出身來載我,正好異性朋友有辦法幫忙所以就請他載我趕路,後來男友知道了自然是來質問 🧑「妳就這樣隨便給其他男人載?」「要是他對妳有非分之想怎麼辦?」「不要跟我說不可能,妳自己也知道男人是怎樣的生物」 而我在這樣的砲轟下只有默默回應 👩「你載那些女性朋友回家或啥的我有說什麼嗎?你自己也說了就是一般朋友的幫忙對吧?這道理是一樣的」 🧑「啊人家妳也不是不認識,我只是跟她多年交情而已載那麼多次也都沒事啊」 👩「XX(男性朋友)你也認識不是嗎?你也知道我懂得保護自己,不會隨便給別人載,你有空的時候我絕對是給你載的」 🧑「我也就只是擔心妳會被怎樣而已」 👩「反正都是認識的,我們都知道他們不是這樣的人,而且我也基本都給你載,那以後我們不隨便跟另一半不認識的人共騎一台,這樣行嗎?」 最後是和平解決,達成彼此只會在沒辦法的狀態下跟另一半充分熟識的人共騎,平時就都是彼此一起,這樣的協議👌🏻 原PO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放下妳的任性,跟他好好解釋並溝通,讓他放心並做好約定以後不再犯。妳的男友只是非常擔心妳的安危而已,有那麼好的另一半別因為妳一時的任性讓他跑掉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