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剛打耳洞ㄉ睡覺姿勢匿名最近突然一個衝動跑去打了人生第一個耳洞(((o(*゚▽゚*)o))) 打完當下雖然覺得很痛但真的超喜歡的!(網路上大家都說不會痛,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痛好痛TT) 回家後也很小心翼翼的不碰到它 但是! . . .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側睡啊啊啊啊啊啊啊!!! 頭只要一轉側邊壓到就會超級痛!我一直以來都是側睡的 如果正面躺著睡的話會覺得沒辦法呼吸 請問各位剛打耳洞時 到底要用什麼姿勢才能好好的睡呢QQ ...耳洞睡覺睡不著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