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天都吃多少種營養保健品?

如提 , 想請問大家一天都吃多少種的營養保健品?但這可能跟年齡層有關係? 30以前都覺得沒差,或是有買,但都沒有準時認真吃,但直到進入30代之後,竟然超級認真開始吃....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飲食攝取環境,我是一般的朝九晚六上班族,周休二日,早上九點多吃完早餐後基本上中午不太吃飯,晚餐會吃晚餐。因此很常會有一天當中攝取不足蔬菜跟肉類,或是根本沒吃到,本身不吃紅肉(豬牛羊),平常也沒吃水果習慣,所以很依賴營養保健品來補充(雖然可能還是不足) :( 我自己固定每天必吃是4-5種: #Chocola bb 的B群 一日兩回,早餐後一顆B群,中下午再吃一顆。 #中午吃血紅素膠囊(女性通病貧血)。 #下午再吃莓果碇(女性私密處保養)。 #晚上飯後吃維他命C碇。(吃DHC的幾年了,最近已改吃好市多自家的便宜很多) #之後可能還要再多吃避孕藥(經痛+經前不悅症太嚴重) 之前還有吃DHC膠原蛋白碇,但後來聽專業人士說吃膠原蛋白是沒用的,就停吃了. 而且要不是怕吃太多營養品 .. 還想要吃魚油...維生素E...常覺得這算是病態吧(°ー°〃)
愛心
18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