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找不到胚胎又出血
匿名
6/2月經來
7/7開始暗褐色出血量少及肚子悶不適
經過一週同樣症狀,以為mc不正常
7/14看診檢查超音波疑似子宮有東西,以為是腫瘤,驗孕才發現懷孕了⋯
所以開始吃安胎藥及止血藥3天再回診,期間仍有少量深色出血,肚子偶爾悶痛?又覺得是腸子在滾的痛⋯⋯🤔,7/17回診一樣照不到胚胎,但驗孕又比上一次深一些,一樣開藥服用三天,之後出現比前幾日的血量更多一點且鮮血用滴的,肚子偶爾攪痛?心情鬱悶,到底是怎麼回事?尿尿後也會有渣渣,疑似小血塊,今天回診仍照不到胚胎,子宮有出血,也不太適合做陰超,感覺醫生也不敢亂下定論,就先抽血檢驗+繼續開安胎藥,煎熬的過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