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會覺得我很胖嗎?

我150/74 身邊的同事都說我胖 但朋友卻又說我不胖 他們說超過80才算胖 朋友說我現在頂多只算是肉肉的而已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是算肉還是胖 因為我真的控制不住大吃特吃 我上班的公司因為比較沒那麼嚴格 所以主管覺得只要我把工作做好 上班吃零食或喝手搖 她都不會管 我每天都會喝三杯半糖的手搖 例如:起司奶蓋、黑糖奶茶 等等 早餐一定要吃到150元 午餐都吃炸豬排便當再去麥當勞買薯條 下午茶和晚餐也都吃差不多的量 我真的控制不住一直吃 每個月的薪水都直接花完 因為我覺得吃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 同事一直叫我減肥 朋友卻說我不胖 大家覺得我該減肥還是我不算胖?
愛心
哈哈
驚訝
442
7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