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會覺得我很胖嗎?
匿名
我150/74 身邊的同事都說我胖
但朋友卻又說我不胖 他們說超過80才算胖
朋友說我現在頂多只算是肉肉的而已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是算肉還是胖
因為我真的控制不住大吃特吃
我上班的公司因為比較沒那麼嚴格
所以主管覺得只要我把工作做好
上班吃零食或喝手搖 她都不會管
我每天都會喝三杯半糖的手搖
例如:起司奶蓋、黑糖奶茶 等等
早餐一定要吃到150元
午餐都吃炸豬排便當再去麥當勞買薯條
下午茶和晚餐也都吃差不多的量
我真的控制不住一直吃
每個月的薪水都直接花完
因為我覺得吃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
同事一直叫我減肥
朋友卻說我不胖
大家覺得我該減肥還是我不算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