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告訴爸爸要買內衣的…

從小就是單親家庭,一直都是爸爸帶我,小時候都穿菜市場買的或是親戚不要的內衣,一直到國中才有人提醒爸爸需要帶我去買胸罩。 第一次買是在國一,在小型百貨裡面的內衣店,只有一個阿姨,有幫我量尺寸,大概是34c,因為不知道到底需要買什麼樣的內衣所以當時都是爸爸跟店員阿姨溝通的。最後買了三件都是有鋼圈的內衣。因為不知道真的舒服的內衣穿起來是什麼樣,所以一直都是穿這三件到現在高三了。 最近想自己去買內衣,比較想在專櫃買,看了好多文大家推比較多的都是玉如跟曼黛瑪璉,但玉如好像品質不穩定,也不確定曼黛瑪璉是不是會比較好,因為大家好像都有分大小胸,我自己是認為剛好偏小,打算這幾天去店面試穿,可是自己去很怕不敢拒絕店員,買了之後才覺得不適合就太晚了。想問問大家比較推薦哪幾家?預算大概3000-5000,還有三件夠穿嗎🥹想知道大家衣櫃裡通常會有幾件內衣😖
留言
內衣的話,可以的話建議試穿過再買會比較好喔。我讀大學的時候也不好意思去內衣專賣店買,所以我都是去Uniqlo買無鋼圈系列內衣(那個尺寸都是大約大約,好像都是S, M, L的尺寸。彈性很好,所以也很容易鬆掉,比較適合偏瘦一點點的人),網路也可以買(有時還會特價,可以買布尺在家量尺寸),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我也有買過運動型內衣平常穿,比較不容易鬆掉,但是通常布料比較厚,一定要確實洗乾淨、晾乾。 現在我是30歲以上的阿姨了,我是就近在家裡附近的依夢內衣(很少人聽過)買買一送一系列的內衣。(店員都會建議試穿,如果妳會不好意思,建議妳可以先說自己試穿,如果有需要再請店員幫妳調整就好)~(我買的款式特價下來大約7佰多一件(我的訴求是舒適就好),應該還在妳的預算內)這些建議提供給妳參考~
B8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