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已經找到我人生的第一名髮圈(非業配@@)

本人芳齡30歲,身為一個有記憶以來都是長髮的女生,使用髮圈的時間累計超過20年 買過無數款的髮圈,終於在今年買到我人生中最讚的髮圈,我直接給他第一名!!!! 我之前都買號稱髮帶界LV的那個牌子,細款的 因為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髮量偏少(握緊約直徑3公分左右),雖然已經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好用,但用一陣子還是會裂開,粗版我也買過一次,但是對我來說又太緊,所以對我而言不是很好用。 一直到113年,我在8月左右因為工作關係臨時到宜蘭出差,但是一直用的髮帶突然斷了,要見重要的客戶又不能不綁頭髮,晚上到羅東夜市用餐的時候剛好對面有一間Net ,之前我有印象他們家有賣髮夾之類的東西,但我沒買過,在等餐點的過程索性就進去找找有沒有賣髮圈 後來我看中了這一款:
megapx
8條才19,想著應急用就算很爛也沒差, 就直接拿去結帳(我一直都習慣用全黑的髮帶,當下剛好也只看到這款是全黑的) 吃飯的時候我就拆了一條拿起來用 一拉開的當下我真的內心直接大罵三字經 這個手感,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megapx
細節大概是這樣,
megapx
順帶一提,這條就是我8月的時候拆封來用的那一條!! 我每天都用,綁馬尾、包子頭(捲成一大坨綁起來)都是用這一條,過了半年的時間,接縫處完全沒有脫膠也沒有彈性疲乏 真他媽的是我用過最好用而且cp值最高的髮帶 L牌的一條我也大概是撐半年,但是半年是他壽終正寢的時候。 現在才發文,就是因為我想認真測試這條到底能不能撐過我的半年考驗👻👻👻 我真的狂愛這款,8月買完的隔天我覺得這個品質跟價格,不囤貨對不起自己,馬上為了這19元的髮帶叫男友再帶我去一次羅東夜市買 但門市完全沒貨鎩羽而歸 隨著時間增加,我對他的喜愛跟依賴又讓我想要去囤個三包…… 結果我回到台北,找了好幾間都沒看到,意外在某次去中壢吃飯時,在火車站附近的Net 看到門市架上剩兩包,二話不說直接全包🥺🥺
megapx
目前我只開封了當初買的第一包 裡面剩下2條,其餘的5條我分送給我的同事🥰 原本我也沒想這麼多,只是覺得好東西值得跟好姐妹分享,沒想到這5個人用了之後也都去囤貨…… 最近運動的時候突然聊到這條髮圈,我們都一致認為這真的是用過最讚的髮圈 列為2024年必回購第一名
megapx
提供序號,以免需要購買的人買錯 我剛剛上網路商城看,應該是這一款
megapx
19元的東西值得我花那麼多時間特地打一篇分享文,如果還要說業配我也認了啦 Net 根本不用業配!!! 是真的真愛這個髮圈!!! (剛好都是存雲端,有購買紀錄請看)
megapx
megapx
各位姐妹真的聽我一勸 就算你覺得L牌很好用,我也真的大推你花19元去嘗試這款髮帶!!!根本不虧!!!也保證你會喜歡的!!! 你不喜歡,我收!!!我甚至都還困擾我買不到!!! 以上報告完畢!
留言
我為了這篇推薦的髮圈今天在兩個大花車中翻找好久,終於找到你說的這款!!!不過現在漲價了,8個25元。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便宜!!! 回家要馬上拆來用~~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