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如阿姨內衣(超不推薦)

2/23去玉如阿姨台南店購買內衣 大概4點多進門 店員拿了一本空白紙 上面有你排隊號碼 有可以勾選自己是否喜歡有無鋼圈的 也寫了店員幫你量的下圍與罩杯(32D、E) 接著告訴你適合選哪幾區的款式 把自己喜歡的內衣編號寫在空白紙上 選完後等著排隊叫號 接者著進去更衣室 店員就拿了我選的第一件內衣給我試穿 穿下去整個超級緊整個胸部壓胸嚴重 店員進來夠告知 我應該穿34F 所以剛剛我選喜歡的9-10套完全不能 只能穿他選給我的 接著總共試穿了10幾件 我選了5套後就去外面選了這五套的顏色 傻眼的來了 選了這五套 只有一套有他一整套的內褲 其餘的內褲尺寸從L起跳 我正常穿m號的 為了這個內褲 要挑跟內衣配相近顏色 又花了很多時間 挑到的內褲顏色還是有色差🙄 後面結帳又告知我差一套就打89折 又開始洗腦要我在挑一套 好👌我又挑 結果我挑了3-4件 都沒有我的尺寸 最後退而求其次 選了我買的內衣中不同顏色的 問題又來了…. 又沒有同套的內褲 店員又要開始配內褲了…. 最後到結帳出店門都已經六點多了….. 2/24 內衣洗好了 結果穿不到一小時 我腋下的胸部那超痛… 鋼圈上邊整個往內壓著我的胸部 一套算來了900附近的內衣 這種品質!!!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小妹罩杯32D,前陣子去買內衣,能選擇的款式更少了,胸罩的部分也變很薄,沒辦法再穿C罩杯的那種厚墊內衣,當初試穿的時候蠻剛好的,不過穿了一陣子後很容易激凸(;´༎ຶД༎ຶ`) 肩帶不管怎麼調都不行,想問其他姐妹們有類似的困擾嗎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