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歳的養生生活分享✨
輔仁大學
上班真的好累
長時間久坐、吹冷氣和三餐外食
血液循環變得很不好,抵抗變很差還很會感冒...🥲
上個月去看中醫,中醫師建議我要開始調身體了
可以從一些習慣下手
就開始很認真研究要怎麼做
現在是會在公司會泡養生茶喝
菊花枸杞茶味道很清爽
可以補氣養脾胃,也很適合血虛手腳冰冷的人
已經喝一陣子有了,有感覺到比較有精神
眼睛也有感覺到沒有以前那麼乾澀了
再來是養成天天泡腳的習慣
一開始是用那種臉盆,後來覺得單泡熱水好像沒什麼用
水也很快就涼掉了還要搬來搬去怕水灑出來
就買了一台好看又好用的泡腳桶,可以控制水溫度的那種
底部有自動轉盤按摩,腳不用自己動,睡前泡完變得好睡很多🫠
最後是精油按摩
我買了穴道按摩器和純精油,泡完腳後會加強按摩
因為上班肩頸都很緊繃,一定要每天按穴位肌肉才會有放鬆的感覺
精油是從蝦皮的香草農場買的
香味很自然,按摩後也吸收得很快
按完肩頸後就換小腿,保濕度也不錯
以上是我最近認真養成的養生習慣!
很好奇大家都有做什麼養生小撇步嗎哈哈
歡迎各位跟我分享更多養生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