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歳的養生生活分享✨

上班真的好累 長時間久坐、吹冷氣和三餐外食 血液循環變得很不好,抵抗變很差還很會感冒...🥲 上個月去看中醫,中醫師建議我要開始調身體了 可以從一些習慣下手 就開始很認真研究要怎麼做 現在是會在公司會泡養生茶喝 菊花枸杞茶味道很清爽 可以補氣養脾胃,也很適合血虛手腳冰冷的人 已經喝一陣子有了,有感覺到比較有精神 眼睛也有感覺到沒有以前那麼乾澀了 再來是養成天天泡腳的習慣 一開始是用那種臉盆,後來覺得單泡熱水好像沒什麼用 水也很快就涼掉了還要搬來搬去怕水灑出來 就買了一台好看又好用的泡腳桶,可以控制水溫度的那種 底部有自動轉盤按摩,腳不用自己動,睡前泡完變得好睡很多🫠 最後是精油按摩 我買了穴道按摩器和純精油,泡完腳後會加強按摩 因為上班肩頸都很緊繃,一定要每天按穴位肌肉才會有放鬆的感覺 精油是從蝦皮的香草農場買的 香味很自然,按摩後也吸收得很快 按完肩頸後就換小腿,保濕度也不錯 以上是我最近認真養成的養生習慣! 很好奇大家都有做什麼養生小撇步嗎哈哈 歡迎各位跟我分享更多養生法寶🥺🥺
留言
菊花枸杞茶+泡腳+1 經期的時候改泡 桂圓紅棗茶 另外偶爾會「拍八虛 」拍完很舒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