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小胸內衣推薦

我168/48,目前大一。可能從小到大都穿無鋼圈的關係所以胸型沒有很好看,穿無鋼圈也不集中。最近想要調整,爬文也有看到說買包覆性好的會有所改善,但不知道買哪家的內衣比較適合。 目前有看Mia跟玉如阿姨的!但評價很兩極,希望有經驗的女生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謝謝😭
留言
不要被商家話術了 胸型是天生的 你說的這兩個牌子Mia沒聽過不評論,玉如阿姨它家內衣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穿qq 我還是喜歡穿無鋼圈內衣 uniqlo和24hrs都蠻好穿的(以cp值來說24hrs完勝🧐) 如果你想要集中的話可以試試美胸款,我大a小b穿了變大b小c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