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乾嘔想吐只是焦慮的問題而已嗎

想問各位我的情況是否只是單純焦慮問題⋯我也是一週前開始起床吐,但只吐了一點點。身體還是持續的發燙很不舒服,但後來吃了胃食道逆流的PPI有好一點。但一週過後的今天早上我在睡夢中覺得很想吐,我果然醒來後就開始乾嘔,好像有吐出綠色的汁液但不多,東西也都吐不出來。真的受不了去急診,醫生問我平常是不是容易緊張焦慮?我說是,之前的病例也有憂鬱躁鬱等的問題,但已經沒有吃藥大約一年了吧。這真的不是癌症什麼的嗎?急診醫生其實也沒多說什麼,只打了止吐針就讓我回去了,具體原因其實也沒說明,只說了我的易緊張焦慮容易引起這樣。請問這個狀況是否要再去癌症專門的門診之類的?地處偏鄉醫療資源真的很匱乏,只能往台北或高雄跑了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