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該忍痛換Dyson吹風機嗎

上週跟家人去礁溪老爺飯店住了一晚 要吹頭髮時,發現他們提供的是Dyson的吹風機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yson 一吹完立馬打開手機查Dyson的各種使用心得🤣 我真的很懶得吹頭髮,每次都吹到全身汗而且手超酸🥲 (如果隔天不會見人的話,我都直接不洗頭🤣) 不過Dyson不用10分鐘頭髮就乾了!! 完全被燒到啊啊啊啊啊🥹 發現最近很多人在討論這台
megapx
這支看起來比我在飯店用的那支還要輕,風量應該也夠 只是一支一萬多塊我真的好難下手 如果用沒多久就壞掉我真的會哭死🥲🥲🥲 想請問懶得吹頭髮的大家會忍痛買下去嗎
留言
我 Dyson 買了三台~ 應該不算腦粉?我還買過GHD (太重的部分但其實髮質吹起來是蠻好的) 🤔 Dyson買了分別是吹風機、造型器、直髮吹風機!之前也用過P牌的,但我覺得吹快乾的話Dyson 還是略勝一籌後來給爸爸拿去用了(他說頭髮短用什麼沒差~) 我最近入手是直髮吹風機個人使用感受蠻好的!我男友也說我的頭髮變很亮很柔順~如果是直髮的話可以考慮,可以去現場試用看看感受!然後另外我有買了一個他最近出的護髮乳我也覺得使用感受很明顯他算是立即修護?但我也不確定是好是壞?下次想帶去給我設計師問問看😂我很愛買髮品亂試追求頭髮的光澤感~
megapx
B4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