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腰身的身材之小妖褲實穿心得

實踐大學
一直覺得塑身衣是生過寶寶的產後媽媽才需要穿
直到跟最近新認識的朋友聊到她有穿塑身衣的習慣我才去爬文.ᐟ.ᐟ.ᐟ
後來在多方比較之下買了小妖褲
不過因為我上身較長
我有自己從蝦皮買內衣延長扣(覺得自己有點小聰明😂)
身材的me原本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平常把小妖褲穿在裡面
前前後後穿了大概半年(三角、四角都有買)
腰線有比以前更明顯
後腰可以捏得起來的肉有變薄
這是穿之前
因為穿了塑身衣之後腹部會有些壓力
所以坐著和站著的時候反而不會想要駝背、核心也會自動收緊
這應該是比較有感的地方
三角款穿上的樣子
收腰效果更好
小腹變平坦😂
四角款穿上的樣子
四角款有包覆到屁股和大腿
穿上後屁股視覺上也有變翹
雖然我本身不算是胖的身材
但一直希望自己腰身可以明顯一點、小腹再平坦一些
屁股如果可以再翹一點更好😂
穿上後視覺上確實有達到我期望的效果
也因為腹部加壓收緊後就沒那麼想亂吃
除了正餐我幾乎沒什麼吃零食
可能也因為這樣腰圍有掉 腿縫也比以往明顯
後腰的肉肉有變少是真的.ᐟ.ᐟ.ᐟ
我身高體重161/56穿XS
當初選尺寸有私訊他們line客服幫忙
因為還有腰圍、大腿圍之類的要一起評估
目前穿得也很習慣
有在觀望的人可以入手一件看看
個人覺得小妖褲品質還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