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對抗生理期不適的小方法❤️

經前、中、後都有不同的仗要打,真的太折磨人了⋯ 這幾年,我有摸索出一些舒緩經期前中後的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經期前 這階段是我最崩潰的時期 本來腸胃就比較敏感,容易脹氣,生理期前更誇張,悶脹到肚子像懷孕一樣..... 後來調整生活習慣,像是少吃太鹹太油的食物、多喝水 也有每天補充益生菌(我是吃欣表飛鳴),吃了一段時間後明顯覺得脹氣頻率降低、腸胃也比較穩
megapx
經期中 我是容易經痛的人,這時會準備熱水袋暖肚子,也會吃點甜食讓心情好一點,才整天不會陷入那種悶悶無力的狀態
megapx
經期後 經期結束的那幾天常常覺得虛虛的,提不起勁 我會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像是去曬太陽散散步、做點伸展,也會補鐵和蛋白質的飲食(像是紅豆湯、雞胸肉等等),會比較快恢復元氣!
megapx
以上就是我跟大姨媽多年來努力共存的小心得 希望能幫到也在努力跟大姨媽和平共處的妳🫶
留言
我經期中也會做一些低強度的運動會比較舒服😊😊 經痛的話就是熱敷和喝黑糖薑茶這樣 腸胃不適的問題平常就有在吃益生菌不太明顯 推薦平常就可以持續吃,我是吃杉與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