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是胸罩上面永遠貼不緊嗎😭

-更新- 買了 B14 推薦的內衣後真的不空杯! 店員本來想推銷我其他內衣結果整家店的全試完了還是 B14推的最好 好好笑 -正文- 我一直以來以為因為上胸無肉,導致我胸罩上半部永遠無法貼合我的胸部,除非我穿非常貼身的運動內衣 之前試過很多方法,包括多放胸墊、不放胸墊,或是縫一個胸墊在上半部,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平常穿衣服是沒什麼大問題,但只要一到夏天天氣熱,稍微穿個肩帶背心、或者有點低的圓領上衣,如果不貼胸貼在裡面的話,比我高的人在一些角度下真的會看得到我的點……偏偏本人又很矮…… 我知道可以直接只貼胸貼出門,我自己之前也試過,但出門後真的很沒安全感😭 而且這導致我的女性朋友都以為我是故意買大一號的內衣……但如果我故意買小一號,真的很不舒服,而且通常上面還是空的…… 單純好奇,有人也會像我一樣在內衣裡又貼一個胸貼嗎?還是怎麼處理的?
留言
我也是 超級理解你 現在都直接穿bra top 了 覺得很舒服也不會有衣服露出空杯的感覺 (題外話我D-E) 我最近都穿mumm 的或是24hrs 已經放棄鋼圈內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