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才發現煮飯這麼難啊...

耶~我大學畢業了! 最近剛搬出家來到台北,終於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租屋生活。 但可能是待在家太久,三餐都有家人打理好 作為一個宅女又不太會煮飯的我😵‍💫 好擔心之後要如何幫自己準備三餐耶..... 為了健康,我也不想每天吃外食 但現在住的租屋處又規定不能開火 變成我目前只能依賴電鍋(但好像電鍋只能煮白飯?) 雖然之前有滑到用電鍋做義大裡麵料理的短影片 但不知道會不會很難耶! 還是各位有沒有推薦什麼簡單的電鍋料理呢? 真的好希望自己能煮出美味又健康的餐點 如果大家有知道什麼好吃的電鍋懶人料理💬✨ 請不藏私地分享給我吧><
愛心
41
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