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才發現煮飯這麼難啊...

世新大學
耶~我大學畢業了!
最近剛搬出家來到台北,終於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租屋生活。
但可能是待在家太久,三餐都有家人打理好
作為一個宅女又不太會煮飯的我😵💫
好擔心之後要如何幫自己準備三餐耶.....
為了健康,我也不想每天吃外食
但現在住的租屋處又規定不能開火
變成我目前只能依賴電鍋(但好像電鍋只能煮白飯?)
雖然之前有滑到用電鍋做義大裡麵料理的短影片
但不知道會不會很難耶!
還是各位有沒有推薦什麼簡單的電鍋料理呢?
真的好希望自己能煮出美味又健康的餐點
如果大家有知道什麼好吃的電鍋懶人料理💬✨
請不藏私地分享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