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ta星球 爆爛怎麼還不下架?

匿名
這個軟體真的超爛,每個都會叫你小姐姐,破病,誰比較大還不知道勒!頭像都不是真人,微信加下去看了照片醜的要命,常問你在幹嘛?(你說你沒事你就完了他就要叫你去幫他點歌了)問你喜不喜歡聽歌(說喜歡也完了他會說去我那我唱給你聽,期待你刷禮物)問你的職業(就是看你經濟能力在哪裡) 他們的朋友列表就是每天稍微維繫一下看哪一個願意掏錢,反正不管怎樣的虛情假意最後目的都是要你去聊天室點他唱歌表演才藝,充值刷禮物送他,有些被拒絕還會口出惡言,很好笑跟乞丐一樣,感覺就應該要給他花錢呢!沒本事脾氣還大!又不是什麼好貨還敢在那邊嘰嘰歪歪,朋友圈都在那邊哭誰可以幫忙過週任務= = 撐不下去好手好腳是不會找別的出路喔!在那邊哀北叫母,都是要輕鬆工作叫女人給他們花錢,軟飯到爆!真的可憐又可悲!說什麼給情緒價值??都沒見過面這種就要花錢的交友,台女會這麼笨嗎?苗頭不對直接刪除!大多遇到的都會是沒見過世面、沒素質、沒品,三四線城市的俗包!沒有什麼要認真交朋友的,沒花半毛錢的我打成這樣還不能醒悟也沒辦法,救一個是一個,把自己的錢拿去買衣服吃美食不是更好,花在這種地方幹嘛?軟體盡快下架,讓裡面那些吃軟飯不見天日的社會毒瘤趕快認清現實出去找工作吧!真的爛到不行,裡面的人都在亂槍打鳥,超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