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40公斤卻每天脹到像懷孕?有人也這樣嗎

我體重不到40公斤,但肚子常常鼓得像氣球一樣大,很容易脹氣 只有早上剛睡醒時肚子會稍微平坦一點,但只要開始喝水或吃東西,肚子就會開始脹。 之前有照過X光,醫生說我的胃和腸子裡面都是空氣,建議我從飲食調整,但我發現不管吃什麼都還是一樣😭 我也曾嘗試過板友推薦的陳皮薑茶,但對我沒有什麼效果...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狀況?大家是怎麼改善的呢?
留言
我之前也試過薑茶、益生菌、少量多餐,效果都不太明顯,只能偶爾靠胃藥撐一下 後來朋友推薦我喝鳳梨酵素,真的蠻有感的~ 我是買 720 鳳梨旺酵素飲,酸酸甜甜喝起來有點像果醋,我通常是餐前或覺得肚子開始鼓的時候喝,大概半小時左右就比較舒服,不會整天脹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