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女子不知道是剛搬家水土不服還怎麼的開始便秘脹氣
試過西醫中醫效果都不太大
脹氣是好點了 但依然2-3天羊便便還因為太用力流血🤷♀️
目前有固定吃益生菌+日常中藥調理身體
飲食算蠻清淡的、水也喝不少🥲
氣喘人、每日都有走路簡單運動或騎單車
想嘗試看看酵素類型的產品,目前嘗試過天使室友友情提供的新普利夜酵素
但可能體質問題,室友吃了很有效我吃了無感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能推薦一些讓小女子多方嘗試😭😭😭
目前爬文是有看到這幾個牌子,希望有善心人士給我建議或推薦哪一款
1. 味王暢快人生 (好像是益生菌+酵素結合,感覺蠻方便的)
2.Yuzumi (資訊比較少)
3.蕾莉蒙恩 (有看到滿多部落客分享)
因為對這類產品比較陌生,爬文一知半解,勞煩各位解惑,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