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兩個月 求酵素推薦

如題 小女子不知道是剛搬家水土不服還怎麼的開始便秘脹氣 試過西醫中醫效果都不太大 脹氣是好點了 但依然2-3天羊便便還因為太用力流血🤷‍♀️ 目前有固定吃益生菌+日常中藥調理身體 飲食算蠻清淡的、水也喝不少🥲 氣喘人、每日都有走路簡單運動或騎單車 想嘗試看看酵素類型的產品,目前嘗試過天使室友友情提供的新普利夜酵素 但可能體質問題,室友吃了很有效我吃了無感
sticker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能推薦一些讓小女子多方嘗試😭😭😭 目前爬文是有看到這幾個牌子,希望有善心人士給我建議或推薦哪一款 1. 味王暢快人生 (好像是益生菌+酵素結合,感覺蠻方便的) 2.Yuzumi (資訊比較少) 3.蕾莉蒙恩 (有看到滿多部落客分享) 因為對這類產品比較陌生,爬文一知半解,勞煩各位解惑,感激不盡🙏🙏🙏
sticker
愛心
6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