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產科求推薦🙏懷疑自己多囊

想尋找可以抽血檢查、醫生態度好一點的 台中婦產科醫生🥲 因為連續被推薦了兩間 實際就診後感覺都不好⋯(原因在下面有說) 目前有爬過文 臻嬡婦產科蠻多人推薦 想請問好心人還有推薦其它的婦產科嗎🙏十分感謝 —— 因為4年以上月經不規律、量偏少、常超過3個月沒來、體毛多、體重減不下來 之前去看婦產科 沒抽血檢查 有照超音波 醫生說看起來沒問題是內分泌失調 但按照吃藥後沒有見效 有提出抽血檢查 但醫生認為不用 (理由是我年紀比較小23歲、沒性經驗) 後來去看中醫調身體 有遵照所有醫囑 從9月開始運動、控制飲食、早睡早起 今天回診中醫問我月經來了嗎 我說還沒有 然後被罵 我一定是沒遵照醫囑 沒準時吃中藥 但當初是醫生自己說中藥得連續吃三個月 才能見效 要慢慢來 結果今天回診被罵 我也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初診醫生跟櫃檯的態度就非常非常差了⋯ 所以不想再去看這間中醫了🥲 所以來版上求大家推薦台中的婦產科 好人一生平安!🙏
愛心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