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產科求推薦🙏懷疑自己多囊

匿名
想尋找可以抽血檢查、醫生態度好一點的
台中婦產科醫生🥲 因為連續被推薦了兩間
實際就診後感覺都不好⋯(原因在下面有說)
目前有爬過文
臻嬡婦產科蠻多人推薦 想請問好心人還有推薦其它的婦產科嗎🙏十分感謝
——
因為4年以上月經不規律、量偏少、常超過3個月沒來、體毛多、體重減不下來
之前去看婦產科 沒抽血檢查 有照超音波
醫生說看起來沒問題是內分泌失調
但按照吃藥後沒有見效
有提出抽血檢查 但醫生認為不用
(理由是我年紀比較小23歲、沒性經驗)
後來去看中醫調身體 有遵照所有醫囑
從9月開始運動、控制飲食、早睡早起
今天回診中醫問我月經來了嗎 我說還沒有
然後被罵 我一定是沒遵照醫囑 沒準時吃中藥
但當初是醫生自己說中藥得連續吃三個月
才能見效 要慢慢來 結果今天回診被罵
我也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初診醫生跟櫃檯的態度就非常非常差了⋯
所以不想再去看這間中醫了🥲
所以來版上求大家推薦台中的婦產科
好人一生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