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廠維修完 膠原蛋白評比心得+黃金搭檔分享😀

匿名
終於趁今年年底飛了韓國進廠維修一趟
畢竟明年開始就不能退稅了餒
做都做了當然就是要好好養顏美容
尤其突然發覺單純塗塗抹抹好像不太夠了
在家整理一些口碑不錯的幾款膠原蛋白 自己還是選不出來
後來就直接問了康是美店員意見
(其實他們蠻專業會知道大家需求而給予推薦)
說是想要青春美麗不錯選擇~
真的單單補膠原蛋白不夠
就像蓋房子,除了鋼筋(膠原蛋白),還需要水泥(維他命A、C)和工人(燕窩精華、玻尿酸)其實吃保養品學問也是蠻深的~~~
剛好歐瑞這款恰恰符合~~~真好吃真讚
以下我幫大家整理自己五款膠原蛋白 
由左至右
👉 歐瑞膠原蛋白
這個滿特別的 當初是看到小嫻推薦
小分子膠原蛋白+高濃度穀胱甘肽+玻尿酸
而且有6500mg 這份量真的超過很多
分子也是照片中這幾款最小的
有燕窩精華、維生素A、C整體感受是有助於傷口癒合和青春美麗同步
味道:無添加糖 但不會有怪味 很適合加到飲品或是優格也可以
👉 M2美度
被孫仙吸引的
主打用喝的 如果不是團購買就不便宜(一盒8包)
如果是喜歡好喝一直喝的人會喜歡
主要都是莓果類萃取
但我看到後面快50大卡 如果每天喝要想一想
味道:酸酸甜甜 但還是有一點膠原味
👉蜜露珂娜
老網紅膠原含量中等
成份就是主打膠原蛋白
可以額外再補充一些搭配的維生素
味道:就是奶味
👉Meiji
分滿多款的 但真的有一股魚腥味
我妹連一口都吃不進去 雖然很營養但要一直吃會有點害怕
要能接受的比較適合
味道:有股膠原蛋白的腥味 需要加到飲品裡比較好入口
👉潤姬桃子
主打的好像不是膠原 網路上好像看過也褒貶不一
大家就自由心證了 但水蜜桃味滿好吃的
味道:水蜜桃味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小結論~~不過膠原蛋白每個人感受都不太相同
但成分那些大家還是可以選一下
至少高含量和小分子就會少了很多試錯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