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跟AA男約會我就是狗😍

近剛恢復單身玩交友軟體,本來想說平常心 但最近約了幾個 AA男後,直接被氣到來發文 先說我不排斥 AA,以前交往也都是平分 但這幾次約會下來,我發現這些男的堅持AA根本不是為了公平 而是拿來包裝深怕被佔便宜的防衛心,把公平硬生生搞成寒酸 最最最下頭的是有個男生 晚餐後我們分吃一碗 75 元的豆花,我剛好沒零錢他先付 結果吃的時候他狂碎念很貴,也沒多好吃,早知道就不點了... 然後瘋狂暗示我記得還他38塊(對,還要我多出無法整除的1元^_^) 氣到我一離開豆花店,馬上站在路邊Line Pay給他後掉頭就走 想問問女生們都去哪認識不AA的男生 或是有沒有什麼避雷指標,可以快速判斷對方 AA 是基於公平,還是單純的摳門也可以
留言
我懂 之前一個男生約我出去,他提議去看展覽,我同意之後在排隊買票他就碎念說門票很貴(一張450)我心裡想說不是你找的展覽嗎? 我說等等我給你錢 後來去買飲料,我推薦一個之前喝過還不錯的品項(要90)他點了之後也碎念說很普通,要90很貴什麼的 然後帶我去吃牛肉麵 結束之後我塞錢給他就不聯絡了 然後還要跟朋友討拍說自己是哥布林.....
B3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