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為後念珠菌感染

rt 一月底的時候月經來沒有勤換衛生棉 導致妹妹那邊搔癢+起疹子 因為本身是很容易起濕疹的體質,加上以前偶爾也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沒有太在意 畢竟保持乾爽幾天後就會痊癒 但月經快結束的時候和男友出門玩 晚上理所當然地有做點什麼 沒想到隔天超級癢 癢到爆炸 但沒有異常分泌物 旅遊結束後立刻去看婦產科醫生 醫生說是輕微黴菌感染 開了長效型塞劑給我 但我第一次塞根本塞不進去 只能塞進半個指頭 後來就不癢了也沒有什麼異常分泌物 以為痊癒了 沒想到情人節的時候男友拔出來發現有豆腐渣 (但他沒跟我說^^?我當時根本不知道) 一直到二月底某一天突然開始又爆癢加上月經來 月經結束後重新掛號看醫生 醫生說念珠菌感染超級嚴重⋯⋯ 開了七天的塞劑給我 叫我調整作息和飲食 這次有好好塞到食指深(叫男友幫忙+潤滑輔助 期間相安無事、持續觀察但沒有調整作息 還是瘋狂熬夜瘋狂吃甜食還來了一次月經 (杜拜巧克力Q餅真的太好吃了⋯⋯) 但都完全沒有癢也沒有不透明的或豆腐渣分泌物 覺得應該是痊癒了 就又和男友❤️❤️了一次 有戴套、有用潤滑,但可能太久沒做整個過程都有點痛痛的 做完之後也持續了一段時間被撐開的脹痛感和撕裂痛 而且清洗的時候發現有點癢癢的 那時候還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太久沒做 沒想到接下來幾天越來越癢,甚至開始有一點點豆腐渣出現 根據男友回憶 上週做的時候分泌物都是透明正常的 代表我是真的有痊癒 男友做之前也有洗乾淨 一整個月以來每天都吃益生菌喝優酪乳或吃優格 真的想不透是為什麼又感染 想到又要去看醫生 內診和塞塞劑都很痛很不舒服就好想哭 想問一下版上各位有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復發 然後我這種情況可以買硼酸自己塞,不要塞一般的塞劑嗎?一般的塞劑都太大顆塞起來很不舒服 (內診時醫生幫我換了小號鴨嘴鉗我還是痛到大哭,醫生說就是天生比較窄,但沒有到不正常)
留言
建議愛愛完就去上廁所,每次上廁所一定要將妹妹擦乾,不要讓內褲濕濕的,容易有細菌,然後多喝水,補充蔓越莓益生菌,我去年也是因為分泌物多騷癢看了兩次醫生,也塞過塞劑,醫生建議我要傳裙子寬鬆一點,不要穿牛仔褲。內褲三個月就一定要換掉,之前都媽媽丟洗衣機洗,現在改手洗,個人覺得內褲有抗菌材質也非常重要,我是前陣子感染有搜尋恩XX兒的內褲,後來都有回購,雖然我第一名抗菌內褲是a開頭的除臭襪他們家的抗菌內褲,但實在有點貴⋯,你現在如果嚴重的話可以考慮穿拋棄式內褲每天丟棄。然後我想推薦去私密處除毛,因為我覺得毛多比較容易癢,現在固定一個月除一次,之前嚴重的時候看人說甜食也有影響,如果愛吃甜食可以考慮減少試試看,希望你也能趕快好起來唷~
B8(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