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款酵素各實測一個月(新普利/亞尼活力/東祐)

前陣子覺得身體代謝變很差,想說可以吃個酵素調整一下身體 作息不正常又外食飲食非常不規律😅 想說來就來簡單分享&紀錄一下目前吃過的三款感受,純個人經驗~
megapx
新普利夜酵素
megapx
睡前一次吃兩顆,我自己比較意外的是隔天精神感覺會比較好(? 但如果是希望排便或代謝效果的話 我自己是比較無感,每天空腹量體重整個月下來體重也沒什麼差~
megapx
亞尼活力 纖暢酵素益生菌 他是粉包加常溫水沖泡就可以喝了 喝完大概沒幾個小時 就感覺肚子在蠕動 但過程沒有那種肚子絞痛或不舒服,卡了幾天的東西真的會順順排掉 對我來說算是急效類型,吃很多的時候可以喝一包 每天空腹量體重前後一個月掉了1.5公斤
megapx
東祐 淨36 夜間酵素 我一天吃兩顆排便有感,頻率會變正常 但我自己有遇到小狀況是吃完會有點暈暈的 不確定是不是體質關係,後來就沒有再持續吃 每天空腹量體重前後一個月掉了1公斤 以上分享! 雖然很多人都說保健食品每個人吸收的狀況不一樣😂 但還是簡單跟大家分享參考~ 有些人追求順暢、有些人是想調整體質,感受差很多 如果本身腸胃比較敏感或有其他狀況,還是建議慢慢試比較安全喔!!
留言
之前朋友推薦大島淨排酵素,尤其蔬果吃比較少的人裡面有添加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排便,現在固定食用後也是無便一身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