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款酵素各實測一個月(新普利/亞尼活力/東祐)

匿名
前陣子覺得身體代謝變很差,想說可以吃個酵素調整一下身體
作息不正常又外食飲食非常不規律😅
想說來就來簡單分享&紀錄一下目前吃過的三款感受,純個人經驗~
新普利夜酵素
睡前一次吃兩顆,我自己比較意外的是隔天精神感覺會比較好(?
但如果是希望排便或代謝效果的話
我自己是比較無感,每天空腹量體重整個月下來體重也沒什麼差~
亞尼活力 纖暢酵素益生菌
他是粉包加常溫水沖泡就可以喝了
喝完大概沒幾個小時 就感覺肚子在蠕動
但過程沒有那種肚子絞痛或不舒服,卡了幾天的東西真的會順順排掉
對我來說算是急效類型,吃很多的時候可以喝一包
每天空腹量體重前後一個月掉了1.5公斤
東祐 淨36 夜間酵素
我一天吃兩顆排便有感,頻率會變正常
但我自己有遇到小狀況是吃完會有點暈暈的
不確定是不是體質關係,後來就沒有再持續吃
每天空腹量體重前後一個月掉了1公斤
以上分享!
雖然很多人都說保健食品每個人吸收的狀況不一樣😂
但還是簡單跟大家分享參考~
有些人追求順暢、有些人是想調整體質,感受差很多
如果本身腸胃比較敏感或有其他狀況,還是建議慢慢試比較安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