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_術後半年分享

匿名
1️⃣為什麼想做
本人還沒滿30歲
原本胸部條件不到A
•會想做自體脂肪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像大多數女生一樣能正常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需求不高。
•剛好了解到自體脂肪隆胸這樣的技術,剛好經濟也允許,沒想太多就馬上決定要做了。
2️⃣諮詢過程
我主要在Dcard爬文和案例,找了自己比較信任的診所就預約諮詢了。
•諮詢師先致電向我說明,我也把我最在意的問題提出,像是否做完會消風、是否會造成病變等。
•到了現場醫師給我的印象,是很專業的評估我的狀況,也給我看了很多案例,願意回答問題,不會強迫推銷。
1.做完後能維持住多少,與醫生的施打技術,以及術後三個月的營養有關。
2.不會因為這項手術而導致乳房的病變
了解到以上,我就沒有再比較其他家了,就決定信任這個醫師然後趕緊確認手術日期。
•行天宮恆X美診所,手術費用是30w內
*因為我的胸部皮膚比較緊,所以術前一週有打水,讓胸部比較有空間
3️⃣手術當天
我的手術部位是抽後腰和大腿內側脂肪去補胸
左胸補280,右胸補300
•術前當然會緊張,畢竟是人生第一次全麻手術,但比起緊張害怕,我更想看到趕快看到自己改造後的樣子,而且進手術室打完麻醉很快就睡著了,根本也沒時間讓我緊張。
•手術完醒來後,我有點頭暈想吐的感覺,都屬正常反應,護理師交代完注意事項、藥物和回診時間後,我就趁麻藥還沒退完,趕緊叫車回家休息。
4️⃣恢復期紀錄
•術後兩天是最難熬的,因為我個人還伴隨著作嘔、沒食慾、暈眩的症狀。
•其他的副作用還有:大腿內側腫脹、後腰瘀青,躺床起身和坐馬桶都很不舒服,無法彎腰所以洗頭是去髮廊洗,騎機車跨開腿也煎熬,每個人修復狀況和副作用都不太一樣,以上症狀前二週比較明顯,一個月後已緩解了大部分。
•胸部在術後一個月後已慢慢消腫,基本上已經沒有瘀青了,術後三個月的時間我都遵照診所的囑咐,吃得很營養也沒有做劇烈的運動。
•第三個月後回歸正常飲食,因為前三個月主要是消水腫,加上極少部分脂肪被吸收,胸部基本上就逐漸定型了,存活下來的脂肪一直到術後半年(現在)都有維持住。
5️⃣前後照
術後胸型比之前飽滿,尤其下緣的地方,可以有目前的效果已經很滿意了,之後存錢會考慮再補二次。


術前(著寬鬆上衣居多)
術後著內衣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