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zanne 修容明亮鼻影(求救)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留言說cezanne 修容明亮鼻影很好用 我就被燒到啦~~ 很不爭氣地去7*4
megapx
買回來 在T字跟顴骨地方打亮 朋友看到說我最近為甚麼臉都有亮粉 五官是有立體 可是被說有亮粉呀 我第一次買修容是每一款的修容畫起來臉都會亮亮的嗎?! 有沒有修容沒有亮粉的 -----------------------------------------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CANMAKE高挑鼻影組 737-N
megapx
之前有在PTT上看到有人拿兩著來比較 可是覺得兩種都有人喜歡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留言
之前也都用白色的但都有亮粉感覺超不自然 現在改用淺色的遮瑕膏 塗在要打亮的地方再用海綿抹開 平常淡妝用這個真的超自然的阿阿阿 (私心推canmake三色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