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農田水利署 灌溉管理組考前衝刺

匿名
8月底就要考了 只剩兩個月準備好緊張😥
其實壓力滿大的 因為這次如果沒上下一次又要等兩年
而且因為這次放寬學歷門檻 就更擔心會不會報考的人變多、競爭又更激烈
目前自己備考的進度是差不多都唸完了,但也不敢說很熟
想說最後這段時間除了繼續刷考古題、練申論,有沒有需要再報那種考前衝刺班?會有效嗎?
想詢問上榜前輩們的意見🙏
另外也分享版上認真的好文給大家,修法以後灌溉管理、綜合行政也有可能被派去做工程 不過我爬文是有看到有人說不管是什麼組,只要是被派到工作站的話站長分給你什麼工作你就是得做,而且新人高機率會派去工作站
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做工程
也想請問灌溉管理組的前輩現在的工作情況🙏
希望可以一次上岸🥲也祝今年一起準備的人都順利!
#資訊 水利會相關資訊
又過了一年,因為5月的時候人事管理辦法法條變更較多,所以來更新一下,這次法條更新的重點是就是招考資格又改回只要高中職畢業就能考了(第 十六 條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職業學校或高級中學以上學校畢業者,得應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