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110碩資管系在職專班 疑問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小弟今年想報名中央大學資管在職專班,想詢問一下學長姐們或是有考過人的麻煩解惑,感謝
今年是第一次採用線上上傳,在繳交資料方面,有以下問題:
(1)是否需要繳交推薦函?(因線上系統於12/1-12/10開啟,完全沒有經驗)
(2)是否需要準備自傳?(因資管系有制式格式的自我簡介表,內容中也涵蓋了個人職務表現及程就、生涯規劃這幾項,所以搞不太清楚真正的意思) ↓以下為109年簡介表下方備註
(3)工作年資超過4年以上,是否可提供離職證明?
(4)小弟沒工作一陣子了,108年度扣繳憑單慘不忍睹,是否可以用個人財產清單取代?
以上問題有爬文及撥電話詢問(但是沒有很明確得解答),所以請各位幫忙或是交個朋友,感謝,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