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資工在職碩 修課問題

想請問中央資工碩士在職專班平日晚上的上課方式 我查了選課系統上開給碩專的時間都是A~C節 也就是18:00就要上課 一般上班族下班要趕過去應該也來不及吧 尤其會讀資工碩專的..應該都在竹科或林口那邊上班比較多? 請問有在職生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謝><
愛心
22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