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交資工所六主科成績

大家好~ 有聽說清交的資工所都很看重六主科的成績 也有人說是三主科(Algo、OS、CA) 那想請問近年有推甄過清交資工所的學長姐們 在填個人資料的時候會獨立拉出來填成績的科目是3科還是6科? 求學長姐解答 謝謝🙏
留言
就是看那三科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