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資甲推甄

看到D卡各種哀嚎 今年制度是不是壞掉了? 看往年都很保交大資工直升 還是那只是個案?
留言
之前都聽說25%以內資甲很穩 結果感覺好多人都備取 甚至有10%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