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專班還值得讀嗎?

如題,想請問一下,經過台大、中山事件,大家還會想讀在職專班嗎? 還是說大家讀在職專班,其實不是為了學歷,而是為了認識裡面的同學。 畢竟一年學費也要 10 萬塊,需要謹慎評估。 因為最近從報名期(11月)往前推,現在是正好是書審準備期。 不知道各位是什麼原因,作為就讀判斷依據?
愛心
哈哈
48
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