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讀在職碩比日碩爽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在職碩士錄取率高
即便四大四中也是有報名就會上
入學躲過和日校碩士激烈競爭
原本程度只能上日校的四中碩
報了在職就能輕鬆掛四大招牌
進去後也不像日碩要接計劃幹嘛
唯一缺點學費會比較高一些
但讀到畢業也才貴日碩十萬而已
有在上班的也不是出不起這筆錢
在職也不見得都是資歷很深的前輩
報名要求的工作經驗才一兩年
所以20多歲的年輕人也是不少
畢業要求也較日碩低一些
就算讀比較久可能要到四年
有工作這段時間也不太會浪費時間
而且不像日碩每個都急著2年畢業
在職碩就算程度條件不夠好
也有4年+休學2年共6年修業期限
要熬出一本論文也不是什麼難事
大學應屆沒考上四大只上四中
是否應該直接去工作然後報四大在職?
這投資否穩賺不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