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讀在職碩比日碩爽

在職碩士錄取率高 即便四大四中也是有報名就會上 入學躲過和日校碩士激烈競爭 原本程度只能上日校的四中碩 報了在職就能輕鬆掛四大招牌 進去後也不像日碩要接計劃幹嘛 唯一缺點學費會比較高一些 但讀到畢業也才貴日碩十萬而已 有在上班的也不是出不起這筆錢 在職也不見得都是資歷很深的前輩 報名要求的工作經驗才一兩年 所以20多歲的年輕人也是不少 畢業要求也較日碩低一些 就算讀比較久可能要到四年 有工作這段時間也不太會浪費時間 而且不像日碩每個都急著2年畢業 在職碩就算程度條件不夠好 也有4年+休學2年共6年修業期限 要熬出一本論文也不是什麼難事 大學應屆沒考上四大只上四中 是否應該直接去工作然後報四大在職? 這投資否穩賺不賠
愛心
39
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