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較適合報考的在職專班

因為以前家境狀況不佳,故是半工半讀念北商二專進修部 後來沒有繼續完成學士 目前任職於前500大上市櫃公司,工作內容是資訊相關,偏業務+技術性質 薪水也還不錯,同事們幾乎都是台清交成或中字輩 基本上除了我的直屬主管沒有人知道我的學歷 考量未來升遷,主管也特別交代要我趕快去把學歷補起來...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可以用同等學歷(二專畢業後三年即可)報考研究所 蠻多學校都可以用同等學歷申請 想問問各位前輩們,如果想申請國立大學的在職專班 科系應該如何挑選比較好?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工作是資訊業,常理來說應該報名資工相關的科系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學經歷應該都不符合資格(學歷沒有資訊相關,資訊業經歷也大概三年,而且也不是技術) 如果剔除資工系的話,以我這樣的條件申請什麼科系錄取率會高一些呢? 或是如果有人想推薦私校的話也歡迎 拜託大家了....
愛心
9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