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研究計畫請益長榮大學 健康心理學系各位學長姐好,想問一下您們之前在做大專生研究計畫時,都是一人完成嗎?還是有跟別人一起共同完成? 因為目前我跟我同學想一起寫一篇,但名字只能掛一個人的,想問學長姐有沒有經驗或建議? 如果名字不是自己的未來推甄會影響嗎?還是一樣能放呢?大專生研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