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生物醫學資訊所跨推請益

學長姐好,小弟我是116理院數學,對醫學資訊(癌症)這方面的領域有興趣,目前還再猶豫要不要推推看陽明生物醫學資訊所,因為有關生物醫學方面的修課幾乎沒有(只有高中是讀三類),反而修比較多資訊的課程,像是線性代數、離散、演算法、作業系統、資結、程式設計、計概等等,有上網爬過文聽說生資所比較喜歡收醫學、生物、生科相關的學生,所以如果報的話可能比較吃虧一點。另外生資所也有很多我感興趣的教授,碩士班的課程我也很喜歡。所以想問學長姊這樣可以試試看嗎? 補充:推甄趴數20多趴(大吃虧)
sticker
愛心
5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