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關研究所延役的時間淡江大學小弟原本打算今年 11 月報名碩班考試,但昨天突然收到兵單,需要先辦延役。想說乾脆先找一間學校報推甄,把時間先延到 11 月能報名考試時。 想請問各位前輩,如果用推甄來辦延役的話,是在 第一階段初審沒過就會馬上再收到兵單,還是會等到 複試正取名單公布之後 才會再次寄來呢? 想請問各位有過同樣的狀況嗎?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拜託各位了時間研究室兵單延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