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關研究所延役的時間
小弟原本打算今年 11 月報名碩班考試,但昨天突然收到兵單,需要先辦延役。想說乾脆先找一間學校報推甄,把時間先延到 11 月能報名考試時。想請問各位前輩,如果用推甄來辦延役的話,是在 第一階段初審沒過
小弟原本打算今年 11 月報名碩班考試,但昨天突然收到兵單,需要先辦延役。想說乾脆先找一間學校報推甄,把時間先延到 11 月能報名考試時。想請問各位前輩,如果用推甄來辦延役的話,是在 第一階段初審沒過
11/19 更新,我去向區公所兵役課詢問了,以下是他們的答覆,1. 延徵後具體收到兵單的時間無法確定,但只要有相關文件來證明你有要考研究所,就可以在拿到兵單後去申請延徵。如果是放榜前收到兵單,就拿准考